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寵物民宿--花蓮白陽山莊

  很多人帶狗狗出門旅行,最大的困惱莫過於尋找寵物民宿。
台灣目前有政府立案的合法民宿其實很多,但要找到有愛心並且有良心的寵物民宿就有點困難啦!
這次趁著假日好天氣去了一趟花蓮,很幸運的找到值得推薦的寵物民宿→白陽山莊

坐落在山邊一隅的「白陽山莊」,佔地2000坪,如同世外桃源般隱匿在花蓮縣吉安鄉的田間道路中。一進入園區便可看見一大片綠地,佔地700多坪的草地,供狗狗恣意快活地奔跑追逐,不只讓主人可以在綠野中完全放鬆,更讓狗狗在林地中取得身心的平衡。


房間內部非常乾淨,一進房間就聞到濃濃的天然香草精油味道,據說這可是具有殺菌防蚊蟲跳蚤的功效唷!  這對最怕蚊蟲跳蚤的狗狗真是一大福音,也讓人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。

   帶狗狗出門住宿這麼多次,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木質地板的房間竟然還可以帶狗狗。


看著老闆任意地的讓自家狗狗在民宿裡裡外外隨意散步,更讓我放心地讓我的狗狗在千坪花園裡奔跑。因為,這代表老闆沒有亂放老鼠藥或是噴灑農藥。


老闆很貼心的在房間外面蓋讓狗狗洗腳的水槽。


位於花林吉安鄉的白陽山莊,環境清幽,附近還有五條單車步道。距離花蓮市區、鯉魚潭、太魯閣也都不遠,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寵物民宿!


民宿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山下路258號
附近推薦美食:炸彈蔥油餅、豐春冰菓店、自強夜市。

附近推薦景點:慶修院、南華村落羽松林、慕谷慕魚。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