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麗星郵輪-天秤星號

期待已久的奢華郵輪之旅終於到來!
這次所搭乘的是週日出發,為期四天三夜的麗星郵輪-天秤星號"沖繩雙嬉假期"。
遊輪公司很貼心的準備很多日子可供選擇。

未命名  
 於是我們選擇了氣候舒適的10月,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囉!!!
DSCF6094.JPG    

從基隆火車站往基隆港務局的方向步行才約10分鐘,馬上就可以看到麗星郵輪早已經停在港口等我們了。

DSCF6104.JPG

再往前步行約5分鐘,就可以到達今天登船報到的地點,也就是基隆港務局。
DSCF6111.JPG

沒想到二樓的出境門口已經排了滿滿的遊客,這時的心情也越來越興奮了~~~

DSCF6114.JPG

辦完出境手續後,就可以登船啦!

而麗星郵輪也安排了吉祥物和小型樂隊在登船口迎接我們,真有覺得自己是貴賓的感覺,呵呵!  
DSCF6148.jpg  
挑高的大廳,華麗的裝潢,高素質的服務人員。完全不覺得自己身處在"船"裡面。
IMG_4341.JPG

我們睡的是兩床、方形窗,房間裡應有盡有,乾淨明亮。船和房間裡面一點都沒有可怕的柴油味。

DSCF6146.JPG  
 樓梯和電梯旁都有詳細的樓層簡介,完全不用怕迷路。
page.jpg  
一放好行李後馬上迫不及待的參觀每個樓層和設施。有游泳池、SPA池、籃球場、高爾夫球場、美容院、酒吧、兒童遊樂室.......等等。
當然,還有在台灣境內沒有的賭場。賭場是禁止拍攝的,而且也要等到船開到公海才可以開放。
既然這樣,我們立馬決定就先去吃晚餐,
先將肚子填飽後再進去賭場試試手氣,希望可以把這次的旅費全賺回來~~~

page.jpg  

第一天晚上我們選擇了船上最熱門的"四季餐廳",裡面的氣氛擺設完全不輸給五星級飯店的餐廳,
餐點的質感當然也不在話下。

DSCF6229.JPG

主餐的部分我選擇了[香煎鮭魚]搭配義式白飯、鮮彩時蔬。
 DSCF6230.JPG 

老婆則是點了[嫩煎羊小排]起司薯泥佐香甜紅酒醬汁。

四季餐廳不愧為人氣餐廳第一名,讓我在第一晚就吃到這麼美味的餐點,
可見麗星郵輪這個老字號公司真的有用心在經營啊! 這也讓我更期待明天的石垣島岸上觀光啦!
DSCF6253.JPG 

DSCF6266.JPG  


岸上觀光可選擇自由行或參加船公司安排的團體行程,為了方便起見,我們選擇了團體行程。
公司方面很細心的將出發時間錯開,分別用不同顏色的貼紙來做識別。
當然,出發時間不同,回程時間也是不同的。

1.jpg    
 2.jpg
 3.jpg 
 
在當地導遊熱心的解說下,很快的我們結束的一天的行程。
純樸的風情,涼爽的溫度,
感覺相當充實。

1.jpg  
2.jpg

第二天晚上,我們選擇了中式餐廳[海華宮],一道道美味的佳餚不停端上桌,菜色多樣卻不失美味。
重點是...服務生還會一直過來問:還要加菜嗎? 還要加湯嗎?
於是,我們當然就很不客氣的加點了兩份大蝦和烤鴨,尤其是那盤大蝦,真是人間極品啊!!!

DSCF6429.JPG 

與其說這是奢華郵輪之旅還不如說這是低調奢華養豬之旅吧!
才剛吃完豐盛晚餐不到二個小時,大班餐廳和藍湖咖啡座的宵夜時間又開始了。
又是沙拉吧又是甜點、熱食的,這不給他都吃一點,怎對的起平常辛苦工作的自己呢?

IMG_4425.JPG

DSCF6424.JPG

既已吃飽又喝足,我和老婆走到天瓶星號室外的游泳池畔,吹著暖暖海風,看著皎潔明月,
此時此刻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浪漫~~

DSCF6487.jpg

隔天一大早六點多醒來,發現船早已停泊在沖繩的港口。
沖繩港口的海水竟然是如此的蔚藍乾淨啊! 完全沒有油汙流進海裡,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豔!

1.jpg

2.jpg

今天的沖繩岸上觀光我們選擇了自由行。
從港口走到沖繩最著名的國際通只要15分鐘,如果要去海洋公園或其它景點,也可以搭捷運,
沖繩市區內的交通可說是非常的便利。

3.jpg
5.jpg
6.jpg

由於國際通時在是太好買太好逛太多好吃的了,所以.......我們其他地方也都來不及去了。
這是此趟來唯一的缺憾啊!!! 

DSCF6658.JPG  
DSCF6663.JPG

由於昨天逛得太累回到船上倒頭就睡,以致於晚餐和宵夜都草草結束。
所以,今天和老婆抱著一種要吃夠本的念頭,一大早就跑到我們最愛的四季餐廳享用早餐。
你沒看錯,這就是"兩人份"的中式早餐!! 然後,服務生還是一樣不停的問:還需要加菜嗎?需要加咖啡或豆漿牛奶嗎?

IMG_4438.JPG 

今天就要回到台灣了,趁著最後的空檔我和老婆到戶外看人打高爾夫。
我自己也去借了球具玩了一下,姑且不論球技好壞,能在海上打球的感覺真的很棒!

IMG_4460.JPG   

下午三點多,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緩緩駛入基隆港,也結束了這四天三夜的美好假期。
這次的遊輪之旅,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麗星郵輪公司的用心,不僅有很多美味的餐點和
休閒娛樂設施,還有時時面帶微笑的服務人員,每一天都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
旅行小貼士

[麗星郵輪]
台北市敦化北路168號6樓E-1室
Tel:(02)2175-9500
Fax:(02)2175-9501

合約旅行社

良友旅行社
永業旅行社
大登旅行社
新進旅行社
上順旅行社
捷利旅行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