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

寵物領養

 


寵物領養 生命何等多姿,人心幾番繁複,眼淚卻不說謊。
在浮泛生活裡久違的淚水,我們卻在這塊園地裡痛快地灑落! 沒有人笑傻,不怕人譏癡,只因彼此懂得淚水的珍貴。

它驗證自我、洗鍊性情,讓我們欣慰生命中最珍貴的某種素質並未死亡。生命為脆,受難的牠們排隊求生、亟待救援。

我們的力量微小,卻甘做牽引生命走出死蔭幽谷的溫柔雙手,甘做永不回頭也不停歇的傻子。您可以像我們一樣,給牠一個中途歇腳的地方;您可以做得更多更好,給牠一個終生的愛和家庭;您可以盡力幫牠們傳佈消息,為牠們找家找愛;一點點力量也好,整合起來就不容小覷。

寄養家庭 有的動保團體有狗場,花園幫助流浪動物的方法不一樣。我們希望是一座橋樑,把曾經流浪失所的貓狗送到溫暖的家庭。

在找到幸福之前,牠們需要一個暫時停靠的港灣。 中途寄養家庭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讓牠們暫時停止流浪的腳步,有個地方休養安歇。 同時幫助牠們適應家庭、學習規矩,未來更容易融入領養家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